喵帕斯

仿佛是个废物了

【三日鹤】自由星空1(名字暂定)

脑洞坑,三日鹤主,出场人多,大长篇倾向

尽量不ooc,但是预感ooc会不少=L=

正剧向

取名废

cp多,tag不好打

bug请指出,会自己修文。


————————————————————————————


Chapter 1

“···最后,由于旧人类不爱护地球,那个古老的蓝色星球就这样消失在了银河系中。而剩下的部分人类,乘坐‘日月号’飞船,经历了三个月的空间飞行,来到了泰拉尔星系,并且在此定居繁衍。他们就是我们的祖先,一群勇敢的开拓者。”随着古板的声音停下,教室里的光影也消失得无影无踪,一切又恢复了最初的模样。

讲台上的老师扶了一下眼镜,对同学们说到:“这就是我们新人类的历史,接下来有人有什么问题么?”

一个男孩子举手,问:“这部片子里的那些人为何要哭泣?”

“因为感到悲伤。”

“为什么会感到悲伤?”

“因为他们生病了。好了翔太,你的这个问题反映出了你上课根本没有听讲,十大危害人类健康的情绪,我们应该是在高中的第一节课就讲了。其中就有悲伤这种危害极大的情绪。那么谁来讲讲这种情绪为何会产生危害?”

 一个扎着两条小辫子的女生站起来回答道:“悲伤是危害性极大的一种情绪,它是由于人类体内的一种生物因子刺激大脑而形成的。它的危害在于会引起强烈的副作用,比如退缩,同情,失去斗志,无法行动等等,因此在我们出生的时候就被剔除掉了。”

 “很好,非常完美的回答,那么美奈子还记得我们第一节课上讲到的能够引起这种危害情绪的最恶之情是什么吗?”

 “是爱情,人称最恶之情,属于所有危害性情绪之首,最糟糕的结果是引起精神崩溃。”

 “是的,这些情绪,这些情感,都是对人类有害的。悲哀,愤怒,同情,爱情,懦弱,害怕···这些的统称是?”

孩子们异口同声的回答道:“大脑的垃圾!”

“非常好,这节课到此为止,然后翔太,你跟着我去一趟办公室。”

男老师收拾好自己的教学用具,准备出门的时候,被小男孩的同桌叫住了,因为翔太趴在桌上一动也不动了。

老师走上前去,翻过翔太的身体,发现他的手腕上的助手系统闪烁着红光,并且滚动着字条:翔太,1001年2月5日09点34分出生,男,于1012年5月13日15点25分04秒发病,请耐心等待医护人员的到来。

看着这字条,老师转头对周围的小孩子说到:“同学们,非常遗憾,翔太同学将会暂时离开我们的班级,他生病了,即将去中央疗养院治病。”

 

很快,救护飞船赶到了学校,载着男孩离开,只留下了桌上的一小滩透明的液体。

“这是什么啊,看着好奇怪,是翔太的口水么?”

美奈子走上前来看了一眼,有点嫌恶的回答道:“看着不像是口水···?口水应该是更加粘稠的液体吧,而且应该会有一些残渣,因为上节课课件翔太还在吃零食呢。”

“那美奈子,你觉得这是啥啊?不是口水还能从身体里出来的液体,还和脸相关的话···难道是那个!”

“你这样一说,我也觉得诶!是不是那个,叫做泪水的东西!”

“诶诶这就是泪水么?”

“第一次看到真的东西呐。”

剩下的小孩兴奋地叽叽喳喳着。

“翔太居然和视频中的人一样流泪了!难道他感到了悲伤么?”

“那是因为他生病了吧笨蛋小阳。“

“他一定是生病了吧,悲伤居然会造成这么大的副作用啊。”

“眼泪这种东西,看着有点恶心呢。”

 

“明天可就是战争学院的开学典礼了啊,翔太看不到了吧。”

“这可是大事儿啊,翔太很期待开学典礼的机甲表演的吧。”

“是啊。话说,这时候好像古人类会说一句话吧?好像是‘真可怜’?”

“好像是的,但是可怜是什么意思呢?”

“应该是同情的一种用词吧,我在《了解古人类的精神疾病》这本书里见到过这个词。”

孩子们发出了惊讶的声音,然后有志一同的闭嘴不再讨论这个话题与这个词汇。在整个过程中,他们的助手系统只是安静的倾听着他们幼稚的谈话。


 ————————————————————————————


“本月王城发病人数为15人,全星域为5234人,已有2356人完成治疗返回家中。发病数量对比上个月增加了0.26%,在理论的可控范围内。报告完毕。”

会议室里的女性虚影微微一俯身鞠躬,长长的头发随着她的动作轻轻摇摆着。

“呐,我说,爱酱能不能不要老用这样的语气说话啊,听着真是一点也不可爱。”良久,一个轻快的男声打破了沉默。“而且干嘛一直穿着那身衣服啊,看了这么几年下来我们都看腻了,能换个衣服嘛,比如这种?”男人在空中虚点几下,一件兔女郎装凭空出现并飞速向女性袭去。而女性反应迅速,反手一击,衣袖翻飞间兔女郎装一下子被打碎成光点,消散在了空中。

“大典太殿下,请不要和在下开这种玩笑。”女子冷漠的声音回荡在空荡的大厅里。

而另一个男子眉头制止道:“大典太,不要再开如此幼稚的玩笑了。”语罢,无视被两方拒绝的男人的“都好无聊”的碎碎念,转头看向另外三个安静的坐着的男人。“那么数珠丸,童子切,三日月,你们对这个月的情况有什么意见么。”

“啊···没有意见···这个会议该结束了吧···?”

“没有意见。”

“哈哈,当然没有意见。”男人捧着茶,笑着说。“那么,散会吧。”

“好的,三日月殿下。”女子再次一鞠躬,直接从大厅中央消失。

 

在所有人离开前,穿着军装的高大男子叫住了名为三日月的人:“三日月,别来无恙。”

三日月宗近回头,看向一脸认真的鬼丸国纲,有点无奈的叹了口气:“别来无恙啊,鬼丸。那么有什么事情,值得你专门叫住我?”

鬼丸国纲正色道:“三日月,我收到消息,最近新月的活动突然频繁起来,并且越来越靠近王都,这让我觉得将有大事发生。而明天就是战争学院的开学典礼,若我没记错,你作为特聘教授,也在被邀请之列,请千万要小心。”

闻言,三日月宗近轻笑出声:“鬼丸你真是爱操心啊,比我还像个老头子该怎么办啊。”

“三日月,需要我提醒你一下我们五人都仅有23岁么?”鬼丸国纲有点无奈,三日月宗近别的什么都好,就是不知为何会喜欢称自己为老头子。

“嗨,嗨,鬼丸你就是太严肃了,一点也开不起玩笑啊。”

“···那么三日月,明天就拜托你照看一下了。”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