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帕斯

仿佛是个废物了

【三日鹤】自由星空2(名字继续暂定)

Chapter 2

泰拉尔星系是远离了银河系的一个巨大的星系,然而令人惊异的是,这个星系的构成与银河系如出一辙,人类在此间亦找到了他们的新的居所。随着人类的繁衍,以及由于科技发展带来的对生存范围的需求,新人类的脚步逐渐蔓延开来。时至今日,除去首都星外,人类常年居住的行政星有超过100个,同时人类开发了不少矿产星与物产星,中央研究所成为了开发工程的核心。

 

根据史料记载,地球——旧人类曾经的故乡的毁灭,是由旧人类们失去理智的战争所导致的。因此,幸存的新人类们在逃离了那场战争的余波并来到泰拉尔星系后,开始反思如何才能避免新的战争毁灭自己的新的家园。

 

部分人类认为,这是由于人类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进而产生了种种不理智的行为。当不理智的行为碰撞后,便会产生争斗。而争斗若是扩大升级,战争的号角便会响起,而世界将会再次受苦于战争带来的危难。

这一理论得到了许多人的支持,为此科学家们顺势提出,可以利用当时的最新科技帮助人类控制自己的情感——通过对大脑进行改造达成这一目的。

 

此方法一出,全民哗然。

大脑改造?就算当时科技已然相当发达,人类的大脑依然是仿佛神的领域一样的禁区。人类尝试了数百年也没能解开大脑的无数谜题,而现在为了抑制战争的产生,难道要所有人都接受这样一个未知的手术么?

 

然而随着实验数据的公开,这个手术的安全性得到了证实,人类开始了第一次全人类投票——关于是否要进行全民的大脑情感移除手术。

而投票的最后,支持者以微弱的数量压倒了反对者,感情移除手术第一次正式踏上人类的历史舞台。

 

为了将这一切记录下来,人们另外通过了一项决定——制造审神者系统。

机械是绝对理智的,人们这样相信着,最终决定建造这样一个强大的系统,辅助当权者进行判断,并且提醒当权者不要重蹈覆辙。

 

随着审神者系统的建立,人类决定以新·旧人类与新·旧历为名,以示自己与过去的不同。

 

——审神者系统,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发明之一,它的出现,终结了那段混乱而冲动的旧历岁月,开启了新人类崭新的未来。

 

“以上这些,随便哪个星网站点都有记载吧。”莺丸关掉悬浮窗口,无奈的看着坐在自己寝室床上的白衣少年。“鹤丸,明天就是开学典礼了,你不去准备准备吗?”

 

鹤丸一口吃掉最后一个大福,取过一张纸巾擦了擦手,扔进了垃圾桶里,然后躺在床上对坐在桌子前的莺丸说:“嘛,莺丸你别这么严肃吧。话又说回来,为什么有人告诉我入学要考旧人类历史?”

 

绿色头发的青年人捧着茶轻抿一口,觉得自己真的不该指望这个小时候的小魔星,长大后的大魔王会去了解一下这种学院的基础设定。“每年学院会有一定概率会在入学测试的时候抽查历史科目,虽然这个并未在正式的文件与公告中公布,但各大论坛应该都有消息吧?”

 

白衣青年笑了笑,挺身坐起来伸了个懒腰,一边往门口走一边优哉游哉的说着:“啊我是没怎么注意这种消息,但是我也没必要担心哦。”语罢,他停下脚步转头看向莺丸:“因为这些我都记得很清楚啊,在这里。”他点了下自己的额头,冲绿发青年骄傲的笑着。

 

“那你为何还要我重复这段历史呢?”是啊是啊他也是关心则乱,他怎么会忘记就算这家伙从小到大都贪玩,正事儿却从不耽误,学习也是一点就通过目不忘呢?

 

鹤丸扭过头,走出房门,只留下最后一句话:“我不是怕你无聊么?对了那个大福非常好吃啊,下次再帮我留几个香草味的吧。”

 

“···这家伙,越来越会使唤人了。”

 

 

鹤球离开莺丸的宿舍后,经过宿舍区监控死角时顺势抬手看了一眼掌中刚刚留下来的字迹:“明天组织内将有行动。”

 

他皱着眉思考着什么,然后在自然地行走间悄然将字迹全部擦去。

 

行动啊···说什么为了让我有最自然的反应而瞒着我,这是不信任我的能力么?鹤丸有点不高兴的撇了撇嘴,将手架在背后。既然如此,那么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自由发挥我也从不会害怕!

 

 ——————————————————————————————

1010年9月1日,战争学院开学典礼。

 

以标准的军姿站在广场最前方的鹤丸维持着姿势,思绪却不知道飘到了哪里去了。

 

‘听说很早以前的地球上这种枯燥的仪式就已经为人诟病了,为何现在还要保留呢?’

 

他听着耳边的机翼划破空气传来的尖锐呼啸,对这种老旧的仪式用机型表示不屑。‘这样的战斗机根本没法上战场吧,操作精度大概···5卡尔级?看来应该是VG-100系列战机?这战争学院也真是吝啬,明明军队201系列战机都开始普及了,不拿出最尖端的S2系就罢了,拿这种老古董来糊弄人有意思么?’

 

这样想着的鹤丸对这场开幕仪式彻底失去了兴趣,开始若无其事的用眼角余光观察着四周的环境。

 

开学典礼的场所是战争学院的中央广场,四周环绕着高低不同的教学楼建筑,北面是工程系的地盘,东面则是理论教学区域与医疗系的集中区域,南方属于指挥系,并建筑有模拟实战场,而西方最为特殊,在此区域的建筑均用在帝国占有的一个特殊资源星上采集到的悬浮石做基底,悬浮于空中,方便战斗系的学员进行飞行训练。

 

鹤丸脑中迅速的过了一遍战争学院地图,广场四面的建筑上的对空粒子炮台可是十分嚣张的从不隐藏呢,他瞥过建筑物顶端,开始思考组织会采用何种方式突破这严密的防守。

 

这次行动的意义究竟是何呢?歌仙那家伙···不会做毫无益处的事情啊?

 

当战机完成表演带着彩虹消失在天边后,鹤丸觉得自己耳朵总算从那种动力机轰鸣带来的噪音中解放了,而在仅余下微风摩擦过树叶的声音的安宁氛围中,一个男声打破了这片沉静。

 

“哈哈哈,看到这么多年轻面孔,我可真是非常开心呢。”


 ——————————————————————————————

随便唠叨一下:反正没人看系列

等了这么久才更新第二章真是···恩都是因为我忙着肝活动去了。

如果有虫子欢迎指出=v=

如果这篇文能让你有一点点喜欢请留下一点鼓励=v=

评论(3)

热度(20)